課前提問回覆

 

問答時間

 

以下,是 200 多位參加者的辛辣提問,經主辦單位分類後,由講者們根據自己的專長與經歷初步回覆。歡迎各位前往一觀,找找看,您的提問在哪裡,專家回覆了什麼?

 

活動當天,讓我們一起聽聽,各路高手們的完整論述,也歡迎您準備更深入的問題,到現場直接發問!

 

[課前問答] 自行開業:從別人眼中的滿分歸零從頭開始 (賴奕菁黃寒裕)

[課前問答] 相信自己:從適應不良的草莓到核心部門的主管 (陳志誠)

[課前問答] 重症現況:崩壞時代急重症醫師應有的心理準備 (李紹榕)

[課前問答] 法律實務:近距離觀察法律、醫療與使命 (倪秋華)

[課前問答] 國際現況:在我看了這麼多國家的經驗之後 (柯紹華)

[課前問答] 世界角落:去到那些想都沒想過的世界 (趙鈞志)

[課前問答] □□□□:□□□□□「□」□□□□□□ (□□□)

[課前問答] 社會運動:自己的世界自己捍衛 (張志華)

[課前問答] 文創寫作:從外科神鵰俠侶到量產寫作團隊 (劉育志白映俞)

[課前問答] 金融理財:從財經讀書筆記到投資論述體系 (綠角)

[課前問答] 創新模式:從國際學術舞台到新創策展團隊 (蔡依橙)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課前問答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