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現況:在我看了這麼多國家的經驗之後

 

講者:柯紹華 醫師

 

 Dubai

跨國小組個案討論 @ Dubai HealthCare City  by 柯紹華

 

如果你曾經追蹤過柯紹華醫師的 facebook,就知道,這幾年,他頻繁的飛到世界各個角落,去參觀各地知名醫院,並自費參與頂級的醫院管理課程,配合自己的管理職位,反覆驗證。這一路不停的鍛鍊,讓他在醫務管理的理論與經驗上,與世界同步。

 

這已經不是有醫德或有權力,就能做好管理的年代。總額與浮動點值下的台灣醫療,由於資源受限,成長已經停滯,但世界卻持續在前進。不管在醫療建築、組織營運、商業模式、管理經驗、品質促進方面,都一直推陳出新。

 

這些持續進修的努力與傑出的管理成績,讓他走向更大的世界,受對岸醫院的邀請,帶著團隊,西進擔任管理指導,一步一步推升醫療品質,紮紮實實的通過了 JCI 評鑑

 

看過不同國家的醫療體系,看過突飛猛進的知識技術,回頭看我們身處的台灣,是怎樣的心情?實際深入對岸醫院,與當地醫護合作後,對於台灣年輕的醫療世代,又有怎樣宏觀且具國際視野的建議?

 

 

知識、勇氣、全球化,活動由此去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活動相關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