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贏得「新思惟論壇」攝影大獎?

 

 00medical.rbc

新鮮的紅血球 (攝影:邱建勳)

 

 

攝影大賽與抽獎

 

精彩的人生,是 提問、企劃、執行 與 呈現 的綜合創作。適當的呈現想法核心資訊視覺化,也是醫療生涯中很重要的技藝。所以,「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」活動最後,來個攝影大賽,也是很合理的。

 

這次我們準備了三台 iPad Air (市價 15,900)。一台純抽獎,繳回問卷就有機會。兩台靠實力,用你的美學品味來贏。


 01iPadair

 

所有報名上課的朋友,活動當天 2:30p 之前,與「那些醫學教育沒教的事」有關的任何攝影創作,上傳 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 臉書社團頁面,就算參賽。

 

數量、形式、器材、主題都沒有限制,只要夠好,iPad Air 就歸你。

 

籌備團隊會在活動結束後,將全部的投稿作品,集合成「線上攝影展」,讓我們一起回憶當天的點點滴滴。

 

 

評審美學

 

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,是兩位 文青,邱建勳醫師蔡依橙醫師,美學品味方向,請見以下連結:

 

無術:虛擬實境的聯合攝影展 (邱建勳)

RSNA 2010 最佳攝影作品 (蔡依橙)

榮獲RSNA 2011攝影大獎 (蔡依橙)

 

您也可以參考「青年醫學研究論壇」活動的得獎作品,以及當天的集體創作:[線上攝影展] 嚴峻系統壓力 實用突圍建議

 

 

事先準備

 

1. 連上當天比賽的投稿頁面

 

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

筆電請輸入短網址: http://goo.gl/fyDD6P

手機請用QR code掃描後進入:(QR code readers: QR Droid on Android & Scan on iOS)

 

02QRcodeInnovaRadgroup

 

2. 登入 facebook

 

03Zlogin

 

3. 加入「新思惟之友」社團,使你在活動當天,能直接用手機搜尋到。

 

04

 

4. 進入 facebook 應用程式,在搜尋欄,輸入「新」(或 InnovaRad),看能否快速找到。

 

05Search

 

5. 恭喜你,這裡就是攝影大賽的戰場,上傳照片、寫段文字試試看吧。

 

06upload

 

 

現場網路

 

活動會場,新思惟國際已承租全面 Wi-Fi 覆蓋,請選擇 GIS 開頭的任何熱點,密碼將於活動當天公布。

 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活動相關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