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紹榕哥哥的光 成為其中一員

 

作者:新思惟論壇 講者 倪秋華 法務長

 

00_Debbie_Ni_Meed2014-172

 

一開始知道要紹榕哥哥一起演講,其實開心的重點是:蔡校長能看得起他,提出邀約,讓我非常感動…… (編按:不敢不敢,承蒙學長學姐看得起。[鞠躬])

 

當然,更令我高興雀躍的是,可以在星期假日,這個他常被各式各樣醫學會瓜分時間的日子,還能黏著他一整天,真好!

 

但隨著日子越來越靠近,一想到要和一堆名人、優秀的講者一同上臺,一向在醫糾訴訟中,絕不輕易和解畏戰,而是正面迎擊的我,開始不斷和木容耍賴、怯戰,要他自己講全場……

 

另一方面,也是覺得他所要講的,是集他平日所思、有所感觸之大成,以及陪著他一路走來,看他轉變為「先顧自己再顧其他」,除了心疼、不捨,更覺他的想法、心態,能啟發影響更多仍在醫界巨塔內的醫護夥伴,不論是資深或剛要踏入者。

 

當然,紮紮實實上了一天的課程,實際體會了解新思惟團隊的用心、細心及精心!一踏入會場,就看到吸睛醒目的海報、工作人員的熱情外,蔡校長在主題選定、課程安排和講者擇定上的巧思和獨到,讓人直呼過癮,驚艷驚喜!

 

何其有幸,沾紹榕哥哥的光,能成為其中一員!

 

16 位講者,都有各自不同的人生,曲折並精彩。此課程我想最重要的,是新想法、新做法種子的散播,就像全面啟動一樣的 inception,能讓所有聽眾,在目前的生活中有了目標,對未來的生命抱有希望!

 

 

連演講者也收穫良多 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講者心得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