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:給生命更多回憶

 

引言人:邱建勳 醫師

 

 

01_door

北陸‧旅物語 by 邱建勳

 

 

離開舒適圈,並不容易。

 

不管,是要去砲聲隆隆的世界角落(趙鈞志),是要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(□□□),或是要離開鍵盤實際去爭取勞動權益(張志華),都不容易。

 

離開舒適圈,要對抗的,不只是自己的心魔,還有許多阻力,會以「建議」、「關心」、「為你好」的形式出現在那當下,你不見得能夠清楚分辨。

 

當你到了新的地方,重新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,也是一個很孤獨的過程,你可能會遇到好的夥伴,當然,一定也有不適合的夥伴,傷你很重。

 

事實上,「跳離舒適圈」並沒有那麼難的。升學的過程中,我們從幼稚園進到國小、換班級換老師、進到國中、甚至進到高中大學研究所,每次的轉換,其實都在跳離舒適圈,只是,大家一起跳時,我們不怕,只有當我們要「根據自己的思考來行動」的時候,我們才害怕。

 

所以,其實我們不怕跳離舒適圈,我們只是害怕,跟大家不一樣,我們只是害怕,讓「自己」變成自己的主人。

 

我們一起聽聽,趙鈞志、□□□、張志華,三位醫師,他們怎麼作自己的主人?為什麼不害怕?

 

 

打開心中那扇門,作自己的主人。詳細活動,由此去

 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活動相關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